close

雖然沒有很討厭「星座」的話題,但老實講,我真的無敵害怕別人跟我聊到星座。

因為一個不小心,我內心可能就會不小心翻起了各種波濤洶湧,內心之奔騰豪放,堪如神奈川衝浪裏。(都快要翻船了ㄇㄉ)

葛飾北齋之神浪川衝浪

雖然我還沒被真正被該話題雷到,但我想時候應該也不遠了,畢竟女生最常聊的話題就是這個嘛呵呵。

 

像這種「你幾月出生?」、「所以你是雙子啊」的聊天起手式真的是讓我非常懼怕。

感覺對方還沒有真正認識你這個人之前,就已經用星座把你貼標籤了,你連一個替自己辯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

我相信每一個星座的個性、特質,甚至是對於人生的態度等等,都是一種統計學。

 

研究者透過許多的數據,並統合出以「某領域、狀態、性質最為突顯者」,做為該星座的特質之一,但這些被歸類出來的特質,終究也不過是一個簡易的分類法而已,你只能說「對、他的確有這一項特質」,但不能說「他射手座,所以一定很花心和愛好自由」,這樣講是想要逼死誰啊?(而且這麼講的人,基本上都是年輕女性ORZ)

 

我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受到所謂「星座特質」的暗示,而朝著這個方向前進,我自己也拿捏不準到底這種「特質」是先天擁有,抑或是受到後天暗示而塑造而成,但這都不重要。

 

我其實最想要說的是──難道人們不會因為自己的生長環境、過程、教育、旁人影響或甚至其他更多因素,而擁有更多非該星座的特質嗎?!!!

 

摩羯座的人就不能有處女座的潔癖?

獅子座的人就不會像巨蟹座的人一樣愛家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有時候聽到「他天蠍座,一定心機很重」等諸如此類的星座刻板印象,我就想要翻、白、眼!!!  

你妹的死刑犯在死前都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,到底為什麼要用一句「他____座,一定很_____」來無條件判對方死刑,讓人死得不明不白啊!

 

拎北聽到這種話真的會爆發內心的小宇宙啊!!!!!!

 

人性若是這麼單純好分類的話,早就天下太平了,社會上哪來這麼多紛紛擾擾啊。

所以啊、拜託大大們快點醒醒吧!

不要把同一套說詞硬是要套在每個人身上,這並不符合邏輯,而且也不尊重每一個獨立的個體。  

 

By the way,我同意有些人的星座特質的確很明顯,也可以接受再熟識這個人後,做出「他真是標準的____座」的結語,但我就不爽就是凡事以星座特質來蓋棺定論,而沒有仔細先去確定這個人的特質,就以「他____座,一定很_____」來作為結論。

 

這種說法真的聽了就有一股火氣上來。

 

 

每次聽到這種對話就覺得無言。

 

「他雙子座一定很花心啦!」

「......呵呵,不一定啦,花心跟星座沒有關係啊。」(幹我想掐死虛偽回答的自己

 

媽媽我好想要這樣回答:

(A)「你是被雙子劈腿過逆?」

(B)「他是壞掉的雙子,很專情,不行逆!」

(C)「哩系勒工沙小  ?」

(D)以上皆對

 

 正解:(D) 

 

 

看到這種文章也想要吐槽。(不好意思吐槽其他星座,只好吐槽自己der星座惹~)

 

雙子很神經質,精神脆弱,容易人格分裂,因為承受了太多的東西。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。

好啦、有病就早講嘛──?  

 

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,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。

一言以蔽之:傲嬌。沒錯、就是傲嬌。你真的沒有看錯。就是傲嬌。  

  最佳傲嬌代言人,燈愣~(灑花登場)(X)

 

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,這只是一種習慣了,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。其實真的是一種誤會!

好啦,千錯萬錯都是them的錯,一定都是them把我教壞的。  

 

很多人不懂雙子座的好心,用心的付出,用心的愛卻總是被別人浪費,甚至嘲笑。

哭哭、聽起來好口連、好抖M喔──  (這表情www

 

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,一個人的旅遊才能收穫真正的快樂,是否這樣就注定了雙子座王者的孤獨。

魯蛇的悲哀之我願意為您獻上蔡依林的「一個人」。(X)

 

 

雙子表面花心,卻實際是個愛情的執著者,不管這個世界變成怎樣,他們對愛的專一永遠也不會變。

  (已經不知從何吐槽起惹

 

雙子的愛很深,他們雖然不常開口,但卻一直都在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。

警察先生,就是這個(ㄅㄧㄢˋ)人(ㄊㄞˋ)。    

 

雙子的第六感出奇的好,千萬別做讓他們傷心的事情,雙子會記住。

李組長眉頭一皺,便知案情不單純的節奏。    

 

雙子座的博學多能總是很招人嫉妒,在愛情中,聰明伶俐、才思敏捷是其戰鬥力發揮高效的主力因子。

討MMMMMMMMM啦~~~~在說我嗎(去死www

 

雙子們給旁人的感覺就是愛情精力過盛,要不然大家為何總看見雙子們總和N個異性曖昧不清?

種馬/必取,請選擇!!!  

 

雙子大都可以侃侃而談,讓人無法忽視他們的存在,故而,素有「十二星座交際大師」之稱。

對ㄆ起,敝人我就是有社交障礙。  

 

雙子座的人才華橫溢,擁有自由的思想和英明的決斷力。不喜歡在一處久留,不會義無反顧地投入到某件事中。

 ?????

 

如果能夠利用意志力把自身的多種矛盾因素擰成一股力量,可將自身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如果A君和B君可以擰在一起(?),便可將BL的基情發揮得淋漓盡致。  (嗶嗶嗶

 

結論:我雙子座,我有病。(艸)  

arrow
arrow

    改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